營養食品安心製造,快樂田層層把關!

專業值得您信賴的品牌

頂級規格營養品生產工廠

10萬級無塵室營養品工廠│自有工廠,親自監督│領先業界高規格專業設備

快樂田生技以「守護您的健康」為理念,期望打造健康的種子,一同耕耘您與家人的健康,因此獨立建廠於全台環保最嚴格的宜蘭利澤工業區。

快樂田採用領先業界的高規格生產設備,全管線304不鏽鋼、全自動CIP閉合迴路循環清洗及消毒的專業營養品生產線,嚴格遵循ISO與HACCP食品安全管制作業規範,貫徹安全、高效、標準化作業。不僅要將高品質的健康愉悅傳遞給大家,也要守護這塊孕育能量的豐沛沃土。

快樂田同時積極地尋求與台灣醫療院所、食品研究機構合作,不斷精進先端創新知識及研發技術,宏觀地了解消費者健康需求。

自動化生產線

十萬級無塵室規格

嚴格監督全產品製造

原料與全球國際知名大廠合作,採用認證頂級原料,產品通過SGS檢驗,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層層把關,
堅持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食品品質。

高規格品質檢驗設備

精密嚴謹的品質檢驗流程

快樂田生技為確保產品品質穩定及一致性,
設有獨立品檢實驗室、採用尖端分析檢驗設備,層層把關原料及成品品質每一個環節。

安心·認證

快樂田 秉持最嚴格標準讓您食的放心

快樂田生技工廠符合HACCP國際食安管制系統、通過ISO22000食品認證、FSSC2200歐盟食安認證,
所有產品通過食品工研所認證及第三方機構檢測並投保產品責任險。

HACCP
食品安全管制規範

ISO 22000
食品安全認證

FSSC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投保壹千萬
產品責任險

多重檢驗 安心合格認證

選用高品質原物料│專業營養研發團隊│產品安全檢驗合格

通過重金屬、塑化劑、農藥、微生物檢驗
符合食品安全合格檢驗,承諾當您最信任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