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ODM服務

快樂田生技提供貫穿全線的營養整合方案,是品牌的堅強後盾

合作流程

自有工廠,領先業界的高規格生產設備

快樂田生技斥資上億、自建業界最高等級的營養食品專業工廠。通過FSSC 22000、ISO 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驗證,整廠採用304不鏽鋼設備與管路,備有自動清洗系統(CIP)、閉合迴路進行循環清洗與消毒,確保所有快樂田生技製造產品之安全、高效、標準化。

客戶迴響

“快樂田生技研發團隊的熱情與細心溝通,讓我們充分擴展對營養品研發這一塊的認識,我非常放心把產品開發與代工交給快樂田”

王小姐 • 產品經理, 保養品品牌

“快樂田團隊能夠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提供具有參考價值的專業建議。快樂田對營養品的專業與服務熱忱值得信賴”

陳先生 • 企業負責人, 傳統產業製造廠

“全養沛芋頭口味好喝,很像芋頭牛奶口味的飲料,之後會想試試其他口味”

Andy Koa, 全養沛愛用者

“對身為上班族的人來說,可以隨身攜帶的速果益很方便,口感和味道也很喜歡,推推”

秦小姐, 速果益愛用者

“我是清齋者,找了滿久才發現這款全素食飲品,全養沛燕麥口味好喝,難得找到能讓全素人日常食用的營養食品,非常推薦!”

許先生, 全養沛愛用者

品質認證/合作夥伴

研發精進的路上絕不獨行,
我們與政府食品營養單位、海內外食品展覽、論壇、
醫院、大專院校保持緊密聯繫,
緊跟食品營養研發最新趨勢,掌握先端營養科技

營養補助品、營養食品、樂齡介護食

我們致力於培育營養,讓您在快樂田收穫健康

聯絡我們

也歡迎各種形式的業務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