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裝保健飲品代工

專業液態飲代工生產

超微米化的美味技術

營養飲品的營養組成比例嚴格且內含多種營養成分,包括難溶於水的礦物質、黏度高的蛋白質等,快樂田生技為專精營養飲品的食品工廠,廠內具備高規格的均質設備、充填設備,以及嚴謹的CIP清潔消毒流程,確保產品擁有最佳口感及品質,致力研發美味好喝的營養補充飲。

生產優勢

高壓均質系統,促進產品細微化,奈米化的均勻分散技術,避免結塊或質地改變等不良現象,分子小好吸收,產品口感均一、品質穩定。

自動管路清洗系統 (Cleaning In Place,CIP),全生產線在無須人工拆開或打開的情況下,於閉合的回路中進行循環清洗、消毒,安全、高效,杜絕管路殘留與確保絕產品穩定性。

品質控管

快樂田生技利用品質管理實驗室中的尖端分析設備,測試黏度、糖度、pH值等數據,並執行微生物測試,徹底實施品質控管紀錄。

快樂田生技依照ISO22000與HACCP規範,從混料、均質、前殺菌、充填、封罐、後殺菌、到最後的包裝,每一階段設定品質檢驗,包括金屬偵測、重量檢測等機制,我們比您更關心食用安全,是您保健飲品代工的最佳夥伴!

專業液態營養品生產線

可承接膳食營養品、流體食品、乳製品、豆奶製品、均衡飲品、機能性保健飲品代工

• 容器:PP瓶/鐵罐
• 容量:237-1000ml
• 支援客製化配方、客供料
• 多元口味,突破市場想像
• 可依客戶需求添加功能性成分,如麩醯胺酸、牛磺酸、茄紅素等

聯絡我們,開始您的專屬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