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快樂田生技營養補充飲及機能營養果凍條保健食品代理商

填寫聯絡表單

快樂田的強項

    快樂田生技成立於2016年,為營養食品業界第一專業大廠,同時獲得HACCP、ISO22000及歐盟FSSC認證。專精于病人、老人、女性、成人、幼兒等保健營養品的研發製造。在本公司對產品品質的堅持並遵循國家食品安全規範下,深受客戶信賴。

    快樂田生技堅持「吃的健康、喝的安心」的食品安全服務精神,嚴格對內把關每個生產環節、對外強化經銷商的保健專業,致力於提供符合現今市場需求的營養保健食品,滿足目標消費者。我們擁有完善的經銷制度,協助提升經銷夥伴的專業能力,足以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我們的優勢

我們的經銷商方案提供了您所需的一切,讓您加快腳步、簽下新的訂單、掌握獲利成功之鑰。

1. 高規格頂級品質:

快樂田生技始終以「守護您的健康」為理念,使用業界頂級生產及檢驗設備,維持高效率、高品質的營養食品生產,並提供專業的銷售建議與售後服務。

快樂田生技全產品投保產物保險,並可提供旗下產品原料COA、營養成分、檢驗報告、以及經過衛服部認證檢驗單位之相關證明。

2. 營養食品保健專家:

快樂田生技秉持一貫的專業精准研發及品管標準並佐以各項臨床實驗的資料,研發符合各年齡層消費者之營養食品;擁有強而有力的行銷系統及口碑相傳的銷售網路,輕鬆協助您拓展潛在客源。

3. 與時俱進的研發能力:

快樂田生技研發團隊是由一群專業的食品研發人員及營養師所組成。專業團隊不斷創新、聚焦在拓展營養品應用的藍海市場,以差異性創造獨特市場的優勢,提升消費者回購率機率。

我們重視良好的經銷夥伴關係及提供良好有效率的服務,維持雙贏的利潤。

快樂安心,永續經營

竭誠邀請您成為我們保健食品代理經銷合作夥伴,快樂田生技期盼望能與您攜手合作,有效拓展事業生涯新客源!

攜手共創未來

加入我們經銷商合作夥伴,快樂田生技期盼望能與您攜手合作,有效拓展事業生涯新客源!

意者請洽:快樂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03)327-8155轉352